老多头

如果我的图片跟段子,能收到您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那我的目的可就达到了。愿您天天开心。

神仙德云女孩的评论

我看到的各种神仙德云女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神评论

★一语致胜杨九郎

★一薅制秃王九龙

★一语致死周九良

★一语断头尚九熙

★一语致命李鹤东

★一语封箱阎鹤祥

★因为评论高老板“秃了”,而被拉进小黑屋。

★“他们都为自己的角儿收起了锋芒。”
(指捧哏们)

★期末考试之前想瞎了心,拜了二爷,降了十几名。以后长记性了,拜栾队和九郎。

★“下次去看他们记得带洗衣液。”

★“九郎不喜欢去七队串门因为九橘在。”

★“以后金东的场,台上能只放一个话筒吗?”

★二爷之前:你们怎么什么都会唱

现在:大点声。忘词了。不跟调。

★“桃儿说了,规矩是谁最红整谁”

“个别没法整啊,不是碰瓷就是给你撒一地铁钉子,扎脚。”

“捎带谁呢你这是!”

★“我们孟孟学个小动物什么的可拿手了!”

“学个小傻子也可像了。”

★“小辫儿急着给师傅看看他的姑娘们。”

★“郭麒麟是郭德纲跟于谦生的?”

(这句话用路人疑问语气讲出来就好好笑啊哈)

★“周九良–德云社里唯一一名盼退休盼下班的90后。”

★“据目击者称,德云社女观众当场干掉了一名捧哏。”

★“果然还是那个姓张的帅哥哥唱的探清水河我最喜欢。”

“谢谢你对张鹤伦的支持!”

★“堂良是养成系列”

★不甜不九辫

★不怼不堂良

★不打不玲珑

★不闹不饼四

★烧饼瘦了,九郎瘦了,大林瘦了,九龄瘦了,九龙瘦了,九良瘦过。

★格格巫壮壮

    栾精灵云平

(这两句是我跟木木的沙雕日常啊kk)

★(老郭抱着郭汾阳上台的视频)

“你作为父亲,不应该偏心,请抱着大少爷上来。”

(这个我真的笑掉头)

评论(248)

热度(8611)

  1. 共3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