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多头

如果我的图片跟段子,能收到您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那我的目的可就达到了。愿您天天开心。

如果我穿越N年去见角儿们

😐多cp预警

😑文笔辣鸡预警


【九辫】

滑冰场

我看了看面前的这个黄色杀马特男孩

有点忍俊不禁

二爷啊哈哈哈哈哈

没想到啊我

还没有幸看你的专场我居然看到你这一面了啊哈哈哈哈

我看着他在发呆好像有心事的样子

我过去拍了拍他肩膀

我看他回过头来疑惑的看我

我在心里得出了一个结论:

二爷的眼睛也不是很大,多亏了九囊啊……

咳咳,我清了清嗓子

我对他说:

“嘿,我是LNM组织派来的天使,别问我是什么组织……听着,我知道你在苦恼什么,追随你的内心,回去吧。会有很多人爱你的!就算会有些劫难!还会有人一直陪着你的!”

“谁啊……”

“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啊……给点提示吧……嗯……小眼八叉的……”

我看他还有点愣的样子 我又拍了拍他的肩膀

“走了啊!再见喔!以后要记得多跟搭档发糖给我们吃!”

“发……糖??什么??”

“对了!没事别去坐飞机!”


【玲珑】

我眯着眼打量了一下面前的这个大白胖子

突然一股冲动让我踹了他一脚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大概是爱情吧(bushi)

只见面前的这个大白胖子嘤嘤嘤很委屈的亚子

“师哥!!有人欺负我!!”


得了我快点说吧时间紧迫

“那个……嗯……你们很棒!未来可期!听到没有!以后少薅你师哥头发!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原理,你的头发会越来越少!懂了没!”


我往后瞥了一眼,只见一个黑胖子收到刚才的召唤已经飞速赶来了


“那个啥……我走了哈!不用感谢我!我们LNM组织做好事不留名!我叫多多!”


【堂良】

我看着有棱角的小先生

我不禁露出了猥琐,不是,激动的笑容

妈呀啊啊啊啊啊活的A良

阿伟快去死


九良:孟哥这是谁我有点害怕

糖糖:我也害怕


“孟鹤堂,照顾好自己!别趁着年轻就嚯嚯自己!你会后悔的!周九良!……多吃点!太瘦了会生病!懂了没!”

看着两人懵懵的点头,我满意的离开了。


九良:孟哥我觉得这人指定有点毛病

糖糖:盘盘就好了。诶我为什么要说盘这个词?


【鱼锅】


我一本正经毫不犹豫:

“师傅好,大爷好,以后票可以多卖点吗?站票挂票都OK。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